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前教育 | 学历教育 | 职业教育 | 留学 | 校园 | 求职
学历教育
 高考 | 自考 | 成考 | 考研/MBA | 留学
职业教育
 公务员 | 司法考试 | 会计师
英语教育
 四六级 | 托福 | 雅思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前教育 >> 幼教视点 >> 正文
美国研究表明幼儿常吃水果可降低患白血病几率
http://www.educhn.net 2008-05-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表明,每周经常吃橘子、香蕉等水果的宝宝,在14岁之前被诊断出患白血病的几率比其他宝宝要小得多。

  研究人员对328名2岁以下患白血病宝宝的妈妈进行了采访,同时还调查了相同数量的健康儿童的家长。两组宝宝的出生体重以及每日的喂奶时间基本相同。实验结果表明,在所有参与者中,每周食用4~6次橘子或香蕉等水果的宝宝,患白血病的可能性要比其他人低将近一半,而经常喝橙汁的宝宝此风险几率也要低50%左右。

  专家们还发现,午餐肉、热狗等在胃里容易产生致癌物质的食物对于那些经常吃水果的宝宝们基本没有影响。专家分析,这是由于水果中富含的多种维生素能够抑制癌细胞的生成,保护人体免遭垃圾食品的侵袭,这也证实了多吃水果对预防癌症的功效。

打印 】【关闭】【至顶】  编辑:木杉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先锋教育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姓名:    标题:

发言时务必尊重网上道德与相关法律法规!
相关文章
  
- 留学生患白血病 中外大学生联手救人  2008年03月12日
- 中国红基会再安排130万元救助贫困白血病儿童  2007年11月29日
- 厦大女生突患白血病 母亲重病只靠父亲种地打零工 2007年10月04日
- 高考体检查出白血病 女孩渴望生命延续参加高考 2007年08月04日
- 烟台“一元爱心义卖”救助患白血病儿童(图) 2007年06月26日
- 高考特设爱心考场 白血病考生坐轮椅赴考(图) 2007年06月08日
- 湖北白血病女孩住院半年化疗5次执意参加高考 2007年06月08日
- 沈阳:数千大学生为一名患白血病女生踊跃捐助 2007年05月29日
- 吉林长春:白血病和恶性肿瘤儿童有了医保救助 2007年04月11日
先锋教育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先锋教育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www.educhn.net",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地方站点: 北京 | 上海 | 天津 | 武汉 | 成都 | 重庆 | 南京 | 河南 | 河北 | 浙江 | 江西 | 河南 | 河北 | 浙江 | 江西 | 省市站点加盟

本站介绍 | 投稿信箱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060077号 电子公告审批[2006]字第33号 京ICP证060077号
EduChn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翻录或转载 
北京先锋导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运营支持